中天記者張禹宣 被駐泰代表爆報導誤導新聞

童振源爆:中天新聞記者張禹宣先生的刻意誤導台灣民眾

中天記者張禹宣報導駐泰代表童振源機要秘書林子揚,拿15萬高薪。
駐泰代表童振源臉書痛批中天記者張禹宣誤導台灣民眾。
童發文表示,「剛剛看到中天新聞對我的機要秘書林子揚的報導,真是令人不捨子揚,也令人十分氣憤中天新聞記者張禹宣先生的刻意誤導台灣民眾。」

童振源譴責中天記者張禹宣

針對中天記者刻意誤導,製造不實新聞,童振源表示:「這些話,我都有告訴中天記者張禹宣先生,但是他卻刻意誤導台灣民眾,只說子揚的待遇是新台幣十五萬(事實上,子揚的薪水沒那麼多),而且完全不說其待遇是駐泰代表處台灣來的所有職員最低的薪水,刻意誤導不知道外派同仁薪資結構的台灣民眾。」

圖翻攝出處:google / 中時電子報

 

本文分享短網址:

https://wp.me/p9MWpC-6C

發表迴響

Please log in using one of these methods to post your comment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

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

向上 ↑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